Thursday 13 April 2017

这是我的电梯广告 对于我的一百万个笑话,30多年的写作。 For my Chinese relatives and any billionaires who want English lessons in Birmingham

这是我的电梯广告
对于我的一百万个笑话,30多年的写作。
ps我有读者: - 加拿大,美国,英国, 爱尔兰,澳大利亚,俄罗斯,波兰,捷克,德国,法国,葡萄牙,新加坡,尼日利亚和中国 ,菲律宾 的名字,但有几个地方。
你好,关于广播和所有其他媒体的口头卡通

我长大了听收音机,我们都习惯隐藏在毯子下面,当我们应该睡着的时候听。 电台确实改变了我的生活,一个住客给我们收音机,当他不得不回到爱尔兰照顾他生病的妈妈。 其实他把所有的东西都留下来,把第一艘船赶回家。 几个月后,他回来看我们,说我和我的兄弟可以有他的老布什电台。 我花了20年听收音机。 当我8岁的时候,我就怕加拉格尔,改变了我的生活,提高了我的智力。
我在老人家里遇到了我的上海老婆,她正在清理爸爸的房间。 我被伯明翰皇家芭蕾舞团的中国芭蕾舞演员正式审查,现在我们结婚了两个双语女儿。 甚至Totoro我们的猫是女性和双语。 我是家庭中的男,英语人士。
现在这里有几个样本,我想做的是在收音机上阅读我的短片/博客。 每件约90秒长,90秒与迈克尔是想法,简单的想法。 我已经获得了 19208个 意见滑稽或模具的样本
眼泪的屠夫,这将是我的第八本书的 1 的篇章。 只有一天,出版商说,我的短裤300,而不是书OUT很 有趣。 事实上,我必须有1000条 短裤,足以超过一年。 到目前为止,我已经记录了207个音乐,11小时加音频。 在Google+上 拥有近 30万 的意见,以及 但是我D-ID believê 它,所以我离开了谷歌+, 不是在Facebook上无论是。 在我的网站和亚马逊Kindle上,有一天,人们可能会买一些我的书。
我的12本书是在亚马逊Kindle上


以下是无线电或打印的样本。
LinkedIn简介和简历©
通过
迈克尔·凯西
我们都在Facebook和LinkedIn上,我们认识人们,并做出“朋友”。 在LinkedIn上,它更多的是关于连接,也可能是业务连接。 所以我们必须依靠个人资料,我的LinkedIn个人资料告诉我的故事,因为我是一个作家。 但这些配置文件的准确性如何?
我是一个天生的领袖。
意味着他是11个女孩的家庭中的长子。
我创造了供应链结构。
意味着他决定使用剪贴板和记事本,而不仅仅是他的记忆。
我优化了目标受众的销售额。
他聊了所有的女孩,他对老年人很好,去了教堂。
我有创造性和创造性地获得新的销售。
意味着他设计了一个传单,走到街上,交给他们。
我从来没有害怕为这项业务增加额外的一英里。
意味着有一个街头帮派在他在银行后追赶他
我很善于沟通商业信息。
他只是不会闭嘴,所以老板让他整理了ma和pa店外面的水果。
我总是尝试改善自己。
意味着他没有朋友,所以他读了很多。
我创建了新的方案来优化业务现金流。
意味着他把商店的现金和钱放在马上。
我现在正在寻找崭新的机会
意味着他被解雇了,警察没有打电话给业主嫁给姐姐
我为购买交付集中制定了一个很好的新想法。
意味着他是货运公司的护卫员,防撞头盔和遮阳板。
我创建了我自己的初创公司
意味着他从现金派送公司偷走了钱,并开始了自己的公司。
在恢复职业生涯之前,我现在正在学习休假
意味着他在监狱里工作,在图书馆工作。
所以当你阅读这些LinkedIn个人资料或阅读简历或简历时,他们认为是什么意思。 检查照片也是,现实可以有很大的不同。 就像演员一样,照片可以是10或20岁,他们是。 深入挖掘
我,我谷歌,并检查人们,尽可能在谷歌。 Google我(michaelgcasey)和我的网站,并为自己想。 我自己休假了,不,我不在图书馆,以为我们在房子里有很多书,不是所谓的关节炎,有时候会让我尖叫起来。 但至少我可以坐在这里,让你们中的一些笑,就像我的Google大家一样。
可悲的是,自从写了我的广告之后,我需要向我的广告添加无计划的四重心跳线,但是在过去几年里,我已经写了4本书,把我的总数设为12,亚马逊的笔记已经达到了100万字。

让光照©
迈克尔·凯西
让我的眼泪成为我的话
让蜡烛的灯光成为我的眼睛
让绽放的花朵成为我的嘴唇
让他们的香气成为我的血
让风吹我的呼吸
让云是我的心情
让孩子们的笑声成为我的希望
让寡妇的叹息是我的良知
让陌生人的祷告是我的快乐
让蜜蜂成为我的智慧
让树成为我的力量
让我的耐心到达星星
让我永远记得你的祷告

                死者与生活(c)

                           通过

                     迈克尔·凯西


     我9岁时才见到一位死者,我父亲不说

     因为死者与生活一样,只有笑声

     已经离开了他们,闪光已经从他们的眼睛里走了,担心了

     他们的肩膀被解除了,声音消失了

     永恒。

     在天堂,闪耀将返回,因为它的闪烁

     星星,笑声也会回来,因为早晨的微风和

     转身的潮汐是他们的双方笑声。

     我以同样的礼貌对待死者,

     尽管我发现死者总是更有礼貌。 我的父亲也

     有几句话说生活。

     他说,生活只是灵魂的照顾者

     他们认为他们的存在是一切,他们知道一切

     因为他们感受到许多事情。

     生活不承认的是他们的时间短暂

     当我放下身体休息时,他们的灵魂继续没有

     他们,没有他们的强大,没有他们的弱点,没有他们的

     美丽甚至丑陋的临时形式,到哪里我不能说,只有

     这是一个更好的地方。

     珀西的承办者把盖子放在棺木上,灵魂是自由的


                          开始





睡眠©
通过
迈克尔·凯西
睡眠正是这样,你的睡眠已经结束了,你们笑着入侵你家的孩子,并把你赶出了脑海。 好,并不总是,但它是分散注意力。 你不记得你在做什么以及该文件在电脑上的位置。 这是我第二次告诉这个故事,为什么,因为我的话,或者说我的话,故事死了,或者Word没有正确关闭,所以现在你得到了不同的东西。
陌生人或陌生人到达这个房子,入侵一夜。 你们大声喊道,把他们赶出我的房间。 不是因为你有任何值得偷的东西,而是窃取你的隐私,如果你家里有女儿,那就是你所剩下的。
然后,指甲油的气味漂浮在楼梯上,渗透到处处,比从伟大的战争中的芥子气更差。 你尖叫起楼梯,全部打开窗户,你的房间,爸爸呢? 特别是我的
那么当你带着他们的朋友帮助他们打开窗户时,你的内部圣域被破坏了。 他们看到你6岁以来已经有的玩具熊,入侵者笑了起来。 她也看到床上的深热,他抱怨指甲油。
晚饭时间到了,你必须喂杜鹃,只有她不吃这个,或者她不吃,原则上。 所以你说,你必须先行。 你的女儿,主人,是惊恐的,所以你放松和轻弹一磅重的硬币在他们,胆固醇免费油用于制作的筹码。 所以达成妥协。
你把天空运动放在观看比赛中,他们说卡塔尔将要建立地下体育馆,小说的想法。 当他们到达筹码时,你正在定下来看鲁尼。 她的朋友只是喜欢芭蕾舞,天空艺术有大剧院,所以请他们看看。 你说你会为他们记录。 但是,你和小狗凶手一样糟糕,甚至建议它。
所以做一个很好的爸爸,你让他们看着你的46英寸电视上的芭蕾舞,而你撤退去看笔记本电脑在楼上的比赛。 他们从来没有在育儿课上告诉你,只是改变尿布。 我们希望威廉和凯特被告知。
在芭蕾舞后,他们撤回楼上的女孩音乐,你在笔记本电脑的房间里做什么。 你不知道你只是一个不允许在内部圣地的爸爸。 Hits在第13卷开始播放他们的dab收音机,您可以在大屏幕上退出观看后续比赛。
后来洗澡的时间,所以你必须等待2个小时,你家里的所有女孩,包括杜鹃,污染浴室之前,你只是一个爸爸,付款人,可以刮胡子。 只有你的最后一把剃刀被用来挽救某人的腿。
所以每个人都睡觉,一切都好,抱着你的泰迪熊,你睡得很好。 直到凌晨3点,当一个疯狂的尖叫唤醒你,你的妻子和所有的邻居。 这是杜鹃,她有一场噩梦,它必须是筹码,并且他们没有胆固醇。 或者一半醒来,忘记她在哪里。
所以记得穿上你的睡袍,你必须平静下来,并且回到门口,对警察来说,邻居手表的邻居已经把他们吵了起来。 所以警察进来看看。 肠胃胀气写在警察笔记本中。 当你让警察再次出门时,你最小的女儿把你的泰迪熊,它的爸爸,这只是一个睡眠。

男士如何购物? ©
迈克尔·凯西
男女之间有区别,感谢上帝。 但男士怎么购买? 男人的购物就是要获得你所需要的东西,我的鞋子里有一个洞,所以我去商店再买一双。 一个男人会买一双新鞋,和他的旧鞋子完全一样,或者如果他是冒险的,他会有一双完全一样的鞋子,但是灰色鞋带,而不是黑色。 现在对一个男人来说,这是时尚意识。 如果一个男人想要一条新的裤子,他只是去商店看看他们是否有腿/腰围,然后尝试,确保他们弯曲时不会分裂,而且他的包裹没有被挤压。 如果一个男人需要一件西装,那么在穿上外套之前先检查一下裤子,夹克必须能够完成,而不用把肚子打倒。 一个男人永远都不会扣上他的西装夹克,但是他需要知道,如果有的话,这些按钮不会飞走,并且会撞到眼睛里的任何人。
如果一个男人需要一件衬衫,那么我检查一下这个脖子的尺寸是18.5,然后看到它是否完全适合。 然后他买了5件衬衫完全一样的塑料。 对于一个懒惰的购物者,他会直接去Slaters,得到他想要的东西。 一切都在30分钟内进出。 然后他会去酒吧和他的朋友见面,并品尝一品脱太多,并将所有的购物都留在皇后酒馆。 幸运的是,他们诚实地在那里,他的购物被保存,否则他必须浪费30分钟的Slaters,然后再回到酒吧。
这基本上是男女之间的区别。 女人店,男人拿起衣服或者像订单选择者一样,没有任何的激情。 一个人回家,把他的购物放在一边,忘记了。 就像电影“飞行”中的男人的衣柜里所含的衣服都是一样的,衣服就是一个东西,所以他们都是统一的。
至于女性购物的东西不一样,衣服必须经过试穿,必须使女人看起来完美,她的屁股或胸部不能大到太小,一切都是正确的。 为了帮助女人选择她的衣服,她带着两三个伴侣或她的孩子。 她的男人也被迫来了,但是他将Radio5 Live插入他的耳朵,并在她选择的时候听足球。 男人知道5种颜色,红色,蓝色,红色,绿色,黄色或者一两个; 至于一个女人至少有50种颜色,正如埃斯基莫斯有30个字的雪一个女人每个颜色和它的呃有10个字。
这个勇敢的男人,还是我笨蛋,我只是给我的妻子借记卡,并且让我平静下来,所以她和她的女孩一起微笑,毕竟他们是年轻的Fashionistas。 我几年前决定什么是妻子需要的是购物的空间,而不是看着我的手表。 所以这就是她做的,她的膨胀衣柜会证明我的决定的智慧。 当一个女人回家2小时的混搭,以确保新衣服与旧衣服相匹配时,丈夫试图观看电视上的大型比赛,但是妻子正在起居室旁边问“我的屁股显示”和其他各种问题。 这是一个惩罚,你坐在你座位的边缘,妻子出现并阻止你的看法,所以你错过了为什么你的一面被降级。 正常生活在家中上下下乡。
第二天,你再次平静地看着比赛,你记得在Sky +上记录下来,而对于妻子,她回到店里,因为不符合她的鞋子,所以她要买的一半。 这是你的错,因为你不会再给她的借记卡,所以她可以买便宜的100英镑的鞋子。

所有事物明亮美丽©
迈克尔·凯西
我没有写过一段非痛苦的片段,所以我会尝试忘记痛苦,写一些新的东西。 我们刚刚度过了半天的假期,我的女孩正在玩“店女孩”,就像他们所说的那样。 他们甚至在他们的卧室门口有一个“开放”或“封闭”的标志。 他们偷走了我妻子的衣服和鞋子在楼上。 我们的大女儿现在比我的妻子大一点,所以这样做是一个救济,因为她不能再偷我的妻子的鞋子,但并不妨碍她的妹妹穿着妈妈的鞋子。 还有银白色的贝雷帽的问题,这是绝对的时尚必备品。
我,我不是时尚,房子里的三个女孩就够了,如果我给了他们,他们会在我的眉毛上着色,我穿着粉色的场合,这样我就走了。 如果我可能是3块石头打火机,我会尝试其他的东西,我在Cotton Traders 48R中看到一条漂亮的线夹,这是明亮的蓝色,翠鸟蓝,我的女孩叫它是一个“小丑夹克”。 有鼓励,我应该做什么? 我确实说如果我赢得了百万欧元,我会买外套。 我的妻子有一个漂亮的浅棕色,虽然她是一个女人会有一个更准确的颜色名称,男人不做颜色。 如果你想到它的黑色和白色,蓝色,绿色,橙色,只要男人去,但女人至少另外40个颜色的名字。 就我的头发而言,它的银色,虽然一个朋友曾经说过,我是一个白发的老人。 随着我们头发的颜色变化,这是人类的7个时代。
我记得阿里说为什么不是“白纸”而不是勒索。 如果我们身体健康,我们就是粉红色的,我很久以前就要回到粉红色了。 我们说,我们希望在公司账户的时候回到黑色不是红色的,我们寻找银色衬里。 我们看起来会像这首歌一样寻找彩虹,我们可能会发现金子,我们所有的烦恼都可能结束,我们可以将它们包装在旧的工具包中。 希望在我们中间涌现,毕竟毕竟是春天,园丁说“春天会有增长”。

奶酪和香肠©
迈克尔·凯西
关于女孩的事情是,他们窃取你的东西,你认为他们是美好和甜蜜的嗅觉,但他们不是。 如果他们起床之前他们会突击你的冰箱边,吃你的奶酪和香肠。 奶酪和香肠烤面包,热巧克力跟随,这是你的女儿如何对待你。 这是我的女孩对待我。
昨天妈妈买了饼干,她和她分享了吗? 没有。 女孩有一些,但我没有。 他们是我真正喜欢的,它总是你真正喜欢的那些。 我看起来很高低,就像一个阿哈的歌,但没有。 J J。。。。。。。。。。。。。。。。。。。。。。。。。。。。。。 看到这是我生命中的3个女孩如何对待我,我是无耻的。 最后,我的小女儿向我展示了饼干,一个新的隐藏处,这就是为什么我找不到它们。 所以我是胜利的,我偷走了一个饼干到我的口袋里,溜走了,平静地吃饭。
鞋子是一件很大的事情,所以我们的小女儿在妈妈的鞋子里散步,我的太大了,所以幸好他们被孤身一人。 但是有两个女孩喜欢纺织品,这是学校缝纫和制作东西的花哨的话。 如果他们喜欢纺织品,那么你的衣服是不安全的,他们将一件衬衫或两件衣服从衣柜里拖出来,并说他们想把它变成一些东西。 跳伞也不安全,他们可以把它们剪下来,做一件连衣裙,甚至一个手提包。 而对于针头,就像在家里有一个豪猪,危险。 你只知道,在你坐了两两针之后,妻子就说自由针灸,不用要胡医生去拜访,是的,他是胡医生,不是医生,而是胡医生。
现在,我们的11岁是5英尺高,像妈妈一样大,她想穿上衣服,但你可以想像上海女孩穿什么样的衣服。 所以有中文的辩论,我不明白一个字,但是,SANINGONGA听到很多,这意味着没有。 这也意味着我的女孩,我们的女孩将再次从衣柜里偷走。 在某种程度上,它就像有飞蛾,而不是穿在你的衣服上,整个物品都消失了。 但是,不仅仅是女孩,也是妈妈,她会决定时尚警察不会喜欢这个项目或那个项目,所以它消失了。 什么时候可以找到? 从来没有,或几乎从来没有,直到我走过一个慈善商店,在窗户里看到一个帐篷大小的物品,这是我的衣服。
所以如果你想把衣服放在你的背上,不要有女儿。 如果你想把你最喜欢的食物安全放在冰箱边,冰箱里没有中国方面,那就别女儿了。 如果你想节省你的便士,不要有上海老婆。 但是,生活会很无聊,只要确保你坐下来看看。

从A到B从卫星导航到封闭的水槽©
迈克尔·凯西
好,我希望你今天早上好, 对于我们来说,卫星导航辩论仍在继续。 在过去,黑色出租车不会被使用AtoZ看到,这是在他的尊严之下。 他完成了知识,他的头都在那里。 杰克·罗森塔尔(Jack Rozenthal)写了一个很棒的戏,是30年前吗? Maureen Lipman是他真正的妻子。
运送司机有一只手和鸡蛋和培根屁股在另一只手上滴水到AtoZ,而他们尝试并提供一个抽屉,5天的胡须成长的好方法。
巴士司机知道他们的路线,所以一旦他们完成了一段时间的自动,他们知道他们在做什么。 所有他们要做的是忍受孩子们试图使用3天老的票,而不是从公共汽车上的所有大麻得到太高。 或者记得当他们切换路线时,因为这可能导致奇怪的方向。
几年前的门到门推销员,后门上的尖叫,他们的路线携带着带有样品的手提箱。我可以模糊地记得我们后门的一个,我的妈妈买了一个衣服刷? 但这必须是45年前。
所以基本上我们都知道我们想要什么,我们要去哪里。 进一步回来,他们说人们只知道他们家周围六个半径的半径。 去战争改变了所有这一切,无线电,然后更重要的是电视。 电视是我们在世界上的眼睛,之前只有商人海员知道世界。 我自己的爷爷是海商,我有时候想知道他有没有去过上海
或者是我,他的孙子先到达那里。 一百年前,他在十九世纪二十年代转过身去。
这让我们回到了卫星导航。 我使用一辆公共汽车,除了坐在公共汽车旁边的锅头,我想做的只是脓液。 我的妻子是司机,所以她和我们的女孩爱车。 但我的妻子已经借了一个卫星导航,喜欢它的轻松,所以现在她想要一个她自己的。 结果是我被n叨提供一个。 你支付,我支付,是的,你支付,为什么我支付,因为你是丈夫,所以你支付,没有办法我支付,你支付你支付自己,我说。 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 哪个是有趣的部分。 我不付钱,用电脑我说。 您可以从计算机上获得完美的方向,然后打印出来,如果我们的打印机仍在工作,我们会这样做。 所以真的所有的妻子都要做的是用英文复制它们。
当我和你谈话的时候,她正在忙着炒锅,现在她已经妥协了,她只想要我支付一半。 所以我说我会倍加慷慨,是我不会支付的份额的两倍,我会支付零,她可以支付100%。 这是真正的谈判精神,现在我还有另一件事要解决,她已经堵住了水槽,所以我现在赦免我,或者把柱塞拿到水槽里,不用使用卫星导航来到那里,在隔壁的肩膀上,只是在电视左转,直奔气泡的声音。 爱无处不在,你不知道,只是找到它,不需要卫星导航。


我的另一个想法是一本短裤,40个故事,40个翻译
在面对页面加上我的40个音频阅读我的故事在usb棒。
完美的教英语作为第二语言,幽默。
我是一名Esol英语老师,并获得了
2位阁下和我的外部评估示范
因为我已经写了890多个故事,这将是一系列20多本书
所以我们可以使用普通话/日语/乌尔都语/西班牙语/印地语/俄语等
这将是一个世界性的打击,天使投资者需要
感谢你阅读这篇文章,那就是Junk没有得到它。 我过得很近,在我的生活中没有多少雪茄,所以我决定尝试一下。 广播是我的话的媒介,与迈克尔90秒,可以去全国,这是一个简单的想法,用伟大的话,我的,如果我可以自夸。 我已经记录了我的890+短裤的200个,到目前为止记录了11个小时的音频。
一些可以听到 www.michaelgcasey.typepad.com
Cheerio,Michael Casey
听到50多个故事
12本电子书和3本纸上书籍

ps我有读者:加拿大,美国,英国,爱尔兰,澳大利亚,俄罗斯,波兰,捷克,德国,法国,葡萄牙,新加坡,尼日利亚和中国,仅举几例。




 

No comments:

Well Hong Kong carries on reading me, maybe because its free, and JAPAN too is having a look

Well Hong Kong carries on reading me, maybe because its free, and JAPAN too is having a look SO If you have a Phd and are beautiful, you 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