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May 2017

hello Taiwan this is a first for me and Senegal too on my wordpress site

1st time I've spotted Taiwan watching my stuff a big welcome to you.
Google Translate seems to Translate well.
https://michaelgcaseyfrombirminghamengland.wordpress.com/  for many translations

 https://www.amazon.com/MichaelCasey/e/B00571G0YC

so here's a taster

仍然活着2015©
作者:Michael Casey
这里有更多的故事准备我的下一个集合。 2015年是一个繁忙的一年,我有一个意外的三重心脏旁路。
如果我没有,那么我可能没有通过一年。
所以对伯明翰市立医院和量子医院感到非常感谢。
六个月的BP是伟大的,但我仍然得到负担的胸痛,只是为了乐趣我的关节炎攻击更多的我。 我已经失去了一些重量,也许10kilos放弃肉和冷冻食品。
我的写作有更多的闪光,但你可以自己判断。
不要忘记如果我找到了一个支持者,我们也将发布我的故事以40个小组面对页面翻译加我的音频。 看看 www.michaelgcasey.typepad.com
然后我们可以教世界讲容易的方式说英语,笑声。
至少1,000,000,000潜在学生/销售。
我们可以生产一系列至少10本书,加上usb棒我的音频。
对于我们的休息,以英语作为我们的母语我的故事将继续在这样的收藏品可用,这将是我 9本书。
猫的故事©
作者:Michael Casey
你们都知道我们有一只猫,或者在DT读者说,猫有你。 你不拥有一只猫,你只是它的世界的一部分。 猫让你喂它,照顾它,猫,或者Totoro,因为我们的小猫只是和我们一起玩。 Totoro知道他有九个生命,有4个人排队等他抚摸他,虽然我们发现他其实是她。 这是Totoro的第一个欺骗,如果他是一个男性也许我们不会有那么多的工作要做。
Totoro只是喜欢跑步,我的意思是在房子周围运行,从一个新的凳子跳到另一个,在潜水之间,我们买的零售邮政。 然后他会或者更确切地说,她会在门旁边等待,这样她就可以在隔壁房间弹跳。 她喜欢从旧沙发到钢琴的潜水,然后到书柜和一个翻转覆盖橙色的旧椅子到前房窗的窗台。 我相信她是在毒品。 每当我拿出我的药包,她总是想潜入里面。 也许在另一个生活中,她是一个毒贩,她只是喜欢尝试进入我的心脏药。
所以,她有两次接种,我决定让她在花园里有更多的监督玩耍时间,我不相信猫是房子猫,猫喜欢走在围栏上,在月亮上嚎叫。 所以Totoro是好的,回来,当我摇晃袋的猫的治疗,£1从Poundland,事实上Totoro会卖她的灵魂猫的治疗。 这工作正常了一天左右。 然后也许是炎热的天气猫消失了,我已经有一个下午的休息,非常需要心脏手术后,所以我不得不调查失踪的小猫的情况。
我们看起来高低,你必须像小猫可以爬,最终我的小女儿发现她在我们保持草刀的商店睡着了。 这是一个温暖和安全的地方,所以显然是Totoro选择睡觉的地方。后来在Totoro决定再次冒险,她消失在胡同和围栏,与其他猫茶。 茶可能是许多事情的比喻。 四个傻瓜去了管理,小猫只是笑了,我们必须花了几个小时的追求。邻居的猫只是笑着从屋顶和后卧室的窗户看,他们正在看着萌芽的电脑天才,当他们没有看着窗外。
随着暮色落下,托托罗让自己被抓住,小猫控制所有者,它从来没有相反的方式。 所以减轻了托托罗在家里,赞美和饲养。 所以Totoro在她的脸上笑了一下,很高兴,也许打算她下一次大冒险。 今天太阳有它的帽子,今年最热的一天,所以Totoro她的下一个计划准备好了。 我在中学做了一些管理员为我的小女儿的转让,太阳有它的帽子,但Totoro有她的外套。
我让她出去受监督的游戏,然后她消失了,先是一个像树外科医生,甚至登山者的树,怎么可以小猫爬上如此无畏,我假装是一只狗,努力让她回来,但这不工作。 我摇了猫的对待,但她不感兴趣,所以这只小猫没有灵魂卖。 我的兄弟会把他的灵魂卖给Rolo作为孩子,但Totoro是无情的。
我去学校跑,带着一个有关的孩子回家,所以她再次向圣马丁 – 德波雷斯祷告,要求他带回托托罗回家。 它昨天工作了两次,所以这将是第三次幸运。 我告诉她的猫喜欢旅行,他们有几个业主,甚至几个别名,并得到所有的饲养。 不用担心,如果Totoro爱我们,她会回来。
然后我去了我的post心脏休息,你不能担心太多的猫,当你必须听你的身体。 近六个月后,仍然有很多痛苦和新的疼痛,从我的老关节炎,除了我们有30年在家里的猫,我知道猫可以照顾自己。
当我出现,像德古拉,他们给我铁片上周,无论如何,猫已经跑了,她的名字被叫之后。 一切都很好,结束良好,因为一些同行作家从我家的路下来曾经说过。 你只需要相信猫的性质,她不担心你,她只是打算做只是她想做的事情。 猫拥有你,你只需要接受它,她会自己,她有自己的生活领导,事实上,你只是幸运,如果她与你分享一个。

当名人死
作者:Michael Casey
我刚刚进来清洗我们的前门的一步,一些好的人让他们的狗在所有的一切,我的女儿站在它,因为我们离开学校跑。 这样的生活,事件发生,你必须处理他们。 我看了看互联网上的消息,发现詹姆斯·霍纳死了,从来没有听说过他,然后我读了下面的细节,我们都听说过他或他的音乐。 他为Braveheart和Titanic写了音乐。
所以它让我思考,你或我将如何被记住? 如果有的话。 从我们房子的路上有几个墓地,我的女儿说她不会把我放在那里,但在一个私人墓地,或者她会把我火化,放在她的花盆里,所以我可以帮助她的花生长。 从11岁的甜和无辜的爱。 我相信来自“星际迷航”的Scottie被炸成了太空,或者是他的灰烬,James Horner也为“星际迷航”电影之一的音乐。
一个着名的人死了,这是所有的消息,甚至可能有一个竞争的顶部死亡地点的消息。 克里斯托弗·李击败罗恩·穆迪在死亡消息的顶点,为什么,因为德古拉在他更多,或更多的电影。 我在很久以前读过报纸和电视人都有现成的ob告,现成的,现成的死亡通知。 所以如果你的名字是在那种列表,你知道你已经到达,你已经做到了,因为你的ob告准备好了,放心,不是吗? 事情做错了,虽然,罗伯特莫利的死亡宣布和他的儿子谢里丹接受采访,但他的爸爸还活着,踢。 然后有马克吐温,他的死亡宣布,当他没有穿梭这个致命的线圈,你可以谷歌的着名报价为自己。
他是一个权利的混蛋,一个平均杂物,从来没有为他的时间。 然后几个月后,他的pa子的埋葬,你发现他在股票市场上的数百万,留给慈善机构。 你对死者的态度是否立即改变,或者你认为杂种应该把钱留给你,所以你可以把它投入黑天鹅的酒吧。 然后是吉米·萨维尔的情况,一个“天使”死后变成了魔鬼。
死亡是伟大的平准,书籍写,电视节目被显示,回顾展在博物馆和艺术画廊举行。 你得到360度的信息,好,坏和彻头彻尾的悲伤。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他或她这样做,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是如此的驱动,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喜欢这么多。 我们虽然他很高兴,但他藏了破碎的心。 我们虽然他是这样的混蛋,但他只是保护自己从情绪的伤害。 他有一个秘密的情人,他一定是一个正确的脏混蛋,但我们不知道他的妻子告诉他要接受情人因为这个或那。
你只知道什么来自瞥见,从窗帘的裂缝,从一个在超市的随机会议,甚至明星都必须为他们的猫买牛奶。 你只能知道一个人是什么样的生活与他们,去体验他们。他看起来很棒,我打赌他在大袋里很好,我打赌她在床上爆炸。 但它可能是完全相反,卷发的人和可可在床上有一本书和除了她的阴部purring。
名人死后的真正考验是,当你听到新闻时,你是否去“啊”,如果你说“啊”,他们的生活就触动了你的生活。 我的母亲被要求与牧师几次去坟墓场,有人死了,被给予一个。子的葬礼。 我在我的小说“The Butcher The Baker”和“The Undertaker”中有这个特点。 所以它只是妈妈和牧师和庇护者。 妈妈会得到一个电梯回家在跳羚的座位,因为我们的房子靠近承办人。
在我的漫画小说,琼·德比有爵士乐葬礼和100年代起来失去的灵魂。 当我自己的母亲去世时,我们在坛上有5个牧师,教会与100多人相识,真正的人认识她。 她根本不出名,但在天堂的每一个失丧的灵魂,在她的葬礼那天,赶紧迎接她。 她在他们的坟墓祈祷现在是感谢她的时间。

常识或显性©
作者:Michael Casey
我只是读到牛津大学并没有给学生留下深刻的印象,没有常识。 我应该立即宣布一个兴趣,我的一个兄弟去了牛津,另一个去了剑桥。 事实上,我们在伯明翰市中心的一小群街道上有4座牛剑桥和2座博士。 四个家庭在星期日都去同一个群众。 我不会声称去大众在我们的地方教会让你聪明,停留非常晚和打书,这是真正重要的事情。
逻辑确实帮助你沿着学习路径,我的老朋友,他是一个博士的方式,他曾经说“凯西逻辑”,说实话我不记得他在什么,也许45年前。 我知道很多聪明的人没有常识。 他们花了太多的时间在书中的鼻子,或者做出诡异。
逻辑帮助你规划和组织你在做什么。 奥古斯丁的方式也有帮助,我们的老牧师乔治乔治是一个伟大的奥古斯丁方式,他在哈伯恩的奥古斯丁教会。 Fr.George有一个巨大的口音,最深的Brummie你可能想象,他曾经在车厂的轨道上工作,他过去在Broad St在电话之前的周末去。 现在乔治乔治曾经说过,你必须把自己的脚放在别人的鞋子,你必须有360度的知识。 现代公司有360度的评价,所以当你看待一个问题,你必须从各个角度看,正如工作人员由他们的老板和他们的同事评估。
如果你所做的只是读公式,那么你只有一个维度,你会有答案,但没有理解,答案可能不是答案毕竟。 当我在酒店工作时,人们可能忙着在门厅聊天,而他们的孩子可能会被他的头部困住,被旋转的门击中,所以显然我是他们的眼睛在聊天。 如果你有时间在销售工作中聊天,你不会看看你在说什么,你实际上可以背靠背,然后在你之间潜在客户的全部360度覆盖。 它的逻辑常识,基本常识。
所以常识是父母有的,而他们的孩子不想到危险,或潜在的危险,我的女孩说,我就像布朗在帕丁顿,我没有看到一些相似之处,但没有父母看孩子做直走交通。你不使用你的手机,因为你正在过马路,你看看两个方法之前你过马路。 你在冬天穿一件温暖的外套,虽然时尚和年轻女孩说不。 你不要使用你的手机,而你正在开车,虽然猪会飞行之前,这将发生。
逻辑应该在所有学校教授,几个小时可能是足够的。 在2002年之前,我们在CPNEC的客人放松之前,我们进行了培训,Anthony确实问我,如果我之前读过他的笔记或一本书,对我来说很多很明显,这是常识。 基本上它的STOP和THINK,但让青少年这样做是另一回事。
在编码,因为他们称之为现在有IF / THEN选项,或者如果你去酒吧,你得到奶酪和洋葱薯片,因为这是你总是有的,所以知识有助于选择。 如果你的朋友有点过敏,那么你买坚果,或者如果你的朋友不喝酒,那么你买他一个威士忌,一个40岁的威士忌,这将是我的朋友期望的。
知识帮助选择,你不给一个培根三明治给穆斯林或犹太人或牛肉到印度教。 如果你喂我一切都会好,虽然今年后操作我放弃肉。 所以你必须做你的研究,这是合乎逻辑的做研究。 活动策划师找到所需要的,然后服务。 如果你卖你的房子,你摆脱所有你可能喜欢的纹身,你把你的家变成宜家土地,然后它会卖,否则它会留在市场上多年。 再次把自己在买家的鞋,是这个tat还是它是中性的。 中立的销售,如紫色的空间壁画与匹配的地毯意味着你的房子会留在市场上,是的,我真的看到,在一个房子,我看着。
在你行动之前想想,我需要移动那个大的盒子,所以你只是抬起它,伤害你的背部? 没有你用你的脚微调它,或推着一个角落来估计它真的是多么重。 然后得到一个手推车和一些帮助,如果你需要它。 规划你的路线,所以你不必携带该项目的时间超过你所需要的一秒,以便你避免封锁任何区域。 一个高尔夫球手在做一个练习射击之前,他采取真正的一个,同上任何你正在想的做。 你的行动,行动和反应对科学的影响是什么?
常识可以教,可以学习,你需要坐下来让老师解释它的价值。 老师可以无聊地解释它为愚钝,但一旦学会了它是一种生活的技能,正如同时倾斜时代表,当你是8.同样重要的Dirk Borgarde当他长大以前习惯玩游戏与他的父母,看在窗口游戏。 然后他不得不把他的背在窗户上,并试着记住他看到了什么,几年后,他是一个摄影翻译,因为他是观察。
想想5秒钟之前你采取任何行动,这是关键,可悲的是一些人认为快速是优雅的,当他们只是落在他们的屁股。 重要的是结果,乌龟将总是击败野兔,因为乌龟是合乎逻辑的。
帮助我认为我是一个极客
作者:Michael Casey
早在1978年,我听了我的哥哥申请一份电脑工作,我得到了这份工作,我呆了21年,市场研究酒精销售。 那时,当你说你在电脑工作,37年前,当我还是一个十几岁的时候,人们印象深刻。 这是一个DEC PDP 1170计算机,一排闪光灯和拨动开关,它像两个衣柜一样大。 甚至磁带甲板像餐盘一样大,不忘记一个读卡机,因为你必须拧在磁带上我仍然到今天有一个非常强烈的扭曲动作。 这是完美的打开和关闭瓶流行或沙拉奶油。 另一件要记住的是,我们用尽了空间,所以我们不得不删除的东西,以确保工作不会崩溃。 它就像华莱士和Grommet,他们跑出轨道,不得不跑,当他们穿过客厅。
现在在2015年一台家用电脑将有一个千兆或1000吉格普通英语。 如果我们有10%的1 gig的时候,我会惊讶。 我想当我们更新计算机15年后,我们有4 gig或东西。所以在这个背景下,你可以理解我对家庭计算的态度。
我整理了,我每次在电脑上完成整理,我删除历史和任何其他文件,我可以找到,以防万一我用尽空间。 所以我还有60gig加,但也可能是60字节,我必须整理。所有因为1978年在我的电脑室。 在夜班我会进来,小伙子留下了一些东西,我整理,小伙子可以像这样,就像我们自己的青少年。 所以我总是花20分钟整理后,他们,而不是像我们的小猫Totoro谁跑在我身后。
我知道有人从来没有,我的意思是从来没有做过光盘清理。 所以他们的系统多年来变得越来越慢。 我知道其他人从来没有使用他们的公司电子邮件帐户,当他们离开后3年,它花了一个小时的电子邮件打开,因为有成千上万的电子邮件,等待被看。 有打印房间电子邮件帐户,他看看,但个人的,从来没有。
我也知道另一个地方没有备份,公司可以折叠时灾难发生。 现代公司不是那么蠢,律师事务所把一切都保存到服务器,每个电子邮件和文档都被编号并存档以备后用。 所以国际足联将有很多回答,除非计算机或服务器机房被毁坏,虽然没有人说他们的电脑被毁了…
现在每个人都应该有,必须有一个防病毒,AVG,Avast,Avira启动字母表和ZoneAlarm完成它,在中间有诺顿。 如果你google免费防病毒,那么你会得到一个结果的负载。 只是阅读评论,然后决定哪个是给你。 在计算机术语,就像任何营销免费并不意味着免费,它的意思是在一个月的时间,但你可以降级到免费版本。
因为他们是免费的,你可以试着在你的电脑或笔记本电脑上有2或3,猜猜你的处理器可以通过糖果填充。 试用和错误帮助。 360安全是一个中国杀毒软件,它也整理得很好,虽然有些人会说得太好。 再次看看自己。
现在,当我在我的手术后出院,我的三心脏旁路我回家,打开电脑,一切都消失了。 我的书,我的故事,我的婴儿。 它花了3天来恢复计算机,它已经回到工厂设置,而我不在。 我几乎哭了,但你可以想象我有备份。
最简单的做法是使用您的电子邮件。 每次发送电子邮件时,都将其复制到文件夹。 所以你发送电子邮件后,你把你的婆婆拖到DEVIL文件夹,或当你电子邮件你的会计师你拖动它到BASTARD文件夹,当你电子邮件你的拉比或牧师你拖动它到GOD文件夹,当你给你的女儿发电子邮件时,你把它拖到DEBT文件夹。 等等,让你立即知道什么是在每个文件夹。 现在对于实际的文件,您将它们附加到电子邮件,然后他们是安全的。
所以,你的电子邮件 michaelgcasey@hotmail.com 附上你的东西,一旦你发送它,然后你把消息放到一个文件夹,如滑稽。 你还要做一些电子邮件帐户,以便你可以通过Hotmail,yahoo,gmail,gmx,aol和任何其他帐户发送电子邮件给自己的东西。 现在如果你的电脑死了你的文件是安全的,他们在世界各地的服务器。 你可以发送你的东西给你的家人和朋友,不要删除主题行。
当然你应该去Argos或亚马逊或PCWorld,并得到一些USB棒。 对于几个quid你的公司,我的意思是公司是安全的。 我告诉我的女儿做她的家庭作业时做这一切,所以更重要的是你的公司文件。 您还可以将您的特殊内容下载到您在家里或办公室的另一台设备。
我们都有1000年的照片,我们的孩子,因为我们都有数码相机和手机,如今,所以10000年的照片10年来拍摄是值得保护。 我的侄子说他的手机有5000张照片,你能相信吗? 您可以支付存储空间,或者只需使用Hotmail和Gmail上的免费存储空间。 Hotmail上为30吉格,Gmail为15吉吉。 您可以获得多个帐户。
计算机是有趣的,直到他们出错,和计算机工程师都疯了,他们没有得到这份工作,除非他们有一个奇怪的幽默感,同样为工业打印机工程师。 我知道这是一个事实,所以相信我。 但是,如果你小心,你可以照顾自己。
获取几个电子邮件帐户。 发送后将所有内容放在文件夹中。 将文件备份到Gdrive或Hotmail的驱动器。 总是做3份至少到usb枝。 密码不是一个聪明的密码,Drowssap是更好,但仍不好。 添加几个大写和数字。 例如我的内腿是35,我的头发是棕色的,我是法国人,所以一个好的密码可以是35BRUNfrancais。
获得防病毒和使用它,不要忘记整理,除非你想像华莱士和Grommet和火车轨道。 我真正的密码是fatBastard2015HeartAttack,但不告诉任何人。
计时©
作者:Michael Casey
我迟到了,我迟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日期说,在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兔子,你迟到了,我迟到我说每天早上,我的女儿滑下门到学校,终于。 女孩只是要洗他们的头发第一件事在早上,为什么不做它的前一天晚上? 或者每周一次作为一些家伙做,或不。
我过去工作班,夜班14年,甚至12小时夜班,所以我知道所有关于捕捉巴士和准时。 特别是如果你不得不从晚班换班,或者你想在晚上班后冲刺公共汽车。 时间就是金钱,或者说时间是睡前的长时间换班,或者时间是乐趣时间在夜班。 所以时间很重要。
孩子们喜欢他们的手机,所以不是只是洗,吃,然后出门,它让我们谈谈我们要谈谈,当我们走到学校,我们谈论我们吃早饭,而我们正在吃早餐。 所有这一切都进行,而在一方面,他们有一片面包,在另一个他们握住他们的手机,有时果酱被传播在手机上,或电话放在嘴里。 有时我想把手机冲在马桶上。
然后有一磅需要一磅这个和一磅,就像他们出门,跑,因为他们不想迟到见到他们最好的伴侣。 为什么他们不是在前一天晚上问的,你可以去角落里的商店改变,现在你必须相信他们与tenner。 你不会看到任何变化。 你的女儿们飞了,亲吻你,因为他们跑掉了,几乎绊倒学校背包和所有的学校书。
我的小女儿照顾我,她读一本书,看着玻璃桌子,因为她吃,这保护了这本书,喜欢我。 我们准时离开,妈妈吻了Totoro我们的新小猫,因为她为她的车。 我和我的女儿我们上山去学校,我们准时,我们是好时间守门员。 街道其实是我们的手表,为什么,因为我们可以读街道,我们可以读一个手表。
有一个天蓝色的捷豹,我们每天早上看到,他正在变成我们的道路,正如我们正在调整它。 所以如果我们看到他,我们知道我们准时。 然后有Shufflebum太太,她总是拉着她的衣服,好像弹性的橡胶破了。 她是我们学校的常客,和我们每天在街上见面的孩子的女士一样。 还有两个肥胖的亚洲小伙子,如果你喜欢这条街像一个巨大的布谷鸟钟,一切都是时间到完美。 有一个女士穿得像一个士兵,我们看到每天早上进入她的车,许多孩子与父母附加,所有在q,所有他们的一些人类时钟,一些自然芭蕾舞的一部分,这告诉我们,我们是准时。
在回家的路上,有一位残疾人椅子上的女士和她的男性照顾者,还有那个带着两根手杖的男人,更不用说Candyfloss夫人,她看起来好像当她不看时棉花糖被卡在头发上。 所以我真的不需要手表,但我喜欢手表。 卡地亚钻石黑色自动将是我的奢侈如果我有钱浪费,我只是希望我从那个tenner得到一些变化。
思想的一天©
作者:Michael Casey
我今天早上在邮局分拣办公室,它是一个古老的教堂旁边,除了一个巨大的Sheik寺,我注意到它是多么和平。 草在墓地周围新鲜切割,对面的Gurdwara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在主要的道路上,过去是我爸爸花了40年的钢铁工作。 从那里的道路是一个小学,贝蒂我们的钢琴老师花了几年教学。 她从来没有见过我的爸爸,钢琴师和钢琴师在学校都没有钢琴老师的需求。
我喜欢夏天的阳光,并对自己说,在阳光明媚的斯密特威克有多么和平。 这是一个努力爬上所有的步骤,以获得声明你的邮局在邮局,但至少它让你欣赏所有的步行邮差做。 现在我一直在看着DT,它说的是E的C是如何衰落,它提到了今天的思想。 我可以志愿我的话,而我确实,但我只是试着坚持主题。
人们更自私,去教会需要时间,我的当地牧师牧师自己的兄弟在星期天去打高尔夫球,而不是让孩子们听到他们的叔叔唱歌,庆祝大众。文章更多关于C的E和如何在一代中它可以消失。 天主教会有自己的问题,我们都知道他们,所以没有必要在这里列出他们。 我有一个戴夫·艾伦和唐卡米洛对上帝的态度,一切都会好起来。 只有ISIS或Dash,会杀了我,必须有一本指南才能屠杀。 至于E的E,我的2个女儿在几年前偶然进入合唱团,所以他们是E的,我的上海妻子与他们一起。 她是一个隐蔽的基督教,她说她只娶了我,因为我是一个基督徒,虽然她问是天主教基督徒。
教堂有提议,不像阿尔迪,但提供,人们通过门,咖啡早晨和宾果游戏以前是这件事。 青年俱乐部等等,虽然一些街头聪明的孩子会来的只是为了乐趣而不是信仰,你能怪他们吗? 也许包装很重要,所以你诱使人们学习信仰,有点像鱼手指和土豆被加工成形状,只是让孩子们吃它们。 与圣经同行,虽然我应该添加其他信仰是可用的,为了平衡和政治正确性的利益。
布道应该短,10分钟的顶部,你可以通过教区通知,然后给讲道。 讲道是关于解释上帝的道,这不是关于祭司的自我或智慧的。 如果你的臀部的两侧都麻木,那么布道已经太长了,如果只有一个臀部要得到结节,那么牧师应该说让我们代表信条。 我可以是一个神秘的客人评价布道。
无聊可能是人失去的最大原因,为什么当你的蠢货太忙,证明他的智力,当没有人关心,在痛苦的痛苦。 肯尼迪总统曾经说过,15分钟是一次会议的理想时间,到达目的地,然后继续前进。 我认为他是对的,所以牧师应该遵循这个建议。
布莱恩·考克斯带来了星星的生活,他的简单的风格,他为他的主题显示的爱使他成为一个明星,并使我们都仰望星星。 我不是说他应该成为下一个坎特伯雷大主教,我说,爱必须通过信使显示信息。 如果信使是沉闷和无聊的人会改变频道,或留在床上和爱妻子,或别人的妻子,而丈夫在教堂感到无聊。
我不是说,布莱尔未来的教会版本是一个快乐的超级市场,没有一个十字架,看不到,因为它只是不会很酷,所以只有超级洗脑yuppies需要适用。 很多是与“包装”,你必须让人们对今天的应用程序为中心的世界感兴趣。 耶稣应用程序,例如,还是有一个已经?
2000年前,这是所有的口碑,“你必须听说过拿撒勒的耶稣……”我们有与鲍勃·鲍威尔30年前的电视系列,也许我们需要重新启动。 现代技术必须被使用,你必须满足他们的世界中的人,否则你不会在下一次遇到他们。 如果所有的C都是装扮,并参加议会的花哨的场合,那么杂草将成长在他们的教堂,我们都知道的撒种的比喻。
桌面背景©
作者:Michael Casey
我想我最好写一些新的东西,因为它是一个新的一个月,第三 2015年6月是今天的日期,所以我决定写桌面背景。 我如何决定要写什么? 我现在写了超过600个故事/文章,所以我已经涵盖了很多科目。
我有艾菲尔铁塔作为桌面背景,我的妻子在复活节拍照,当她和女孩在巴黎。 我错过了这次旅行,因为我还在从手术中恢复,你们都知道。 所以我很无聊,正在考虑改变它,所以hey presto我的新主题提出了自己。 桌面背景。
是的,它很容易,那么我坐下一个小时左右就完成了。 这是一个小小的挑战,我自己,我可以写给定的主题。 在英格兰,我们有一个名为Just a Minute的广播节目,我认为这已经进行了50年。 你可以自己研究。 演出的人必须说话一分钟,没有偏差,犹豫,或重复自己,重复自己,我说已经。 所以如果你喜欢我的短片就像广播节目,自发的。
由于我们都有家庭,我们倾向于有愚蠢的照片作为我们的桌面背景。 我喜欢愚蠢的照片,我讨厌皇家家庭过去采取的假装和冷的。 所以我有一个家庭的图片作为我的桌面背景,然后当我的轮胎,我更换它甚至更有趣。
每次我发布我试着添加一张照片,以便读者可以看到是谁是这个迈克尔·凯西或应该我说迈克尔凯西。 这将有助于,如果他们想要在亚马逊上买我的8本书。 我图片你都一样,你得到一个sillier照片,所以它只需要在桌面背景。 我们就像电视上的现代家庭,我们最近才发现了这个节目。 所以,我们每个人都有数千张照片,数码相机有很多可以归结为,所以我们都一饱眼福。
什么是你的桌面背景对你说?或屏幕保护程序为此事。你有裸体模特?它曾经是倍耐力年历,现在整个互联网可提供各种应有尽有。它是冒着热气消防员,拿着软管。它是一个国家的平房,或在普罗旺斯度假的卡?你妈妈的照片,或在她出生在爱尔兰克里石头小屋?一个夏尔马翻耕土地的图片。
我们的选择或选择给这么多了,夏洛克会很容易知道是什么样的下方,例如,如果我们是一个秘密的裸体主义者,我当然会需要的一切熨烫。我们的桌面背景,其实是对我们非常心脏的关键。我们真正的爱是我们的电脑屏幕上框。如果您看到的那么令人担忧自拍屏幕。
一般来说这是我们爱过作为一个孩子,或者我们现在有宠物小狗的狗。男朋友可以改变的,但早恋天长地久,只问唐尼·奥斯蒙。
所以,桌面背景是现代纪念,我们进行我们的电脑和花哨的手机与我们无处不在,它们包含我们所有的回忆。当我坐在这里在电脑前我环顾四周,看到散落在货架上的照片,书籍有的甚至在中国,大衣的旧沙发上堆,我们与天使上面玩长笛钢琴。这些东西回家。但我们都旅行和去工作,我们不能和我们带来了这些事情。
所以,桌面背景和屏保,这些都是我们的家,他们哺育我们一样多,因为我们的母亲的乳房一样。随着我们的屏幕上这些图片,我们的电脑屏幕和我们的手机,我们是安全的,我们都回家了。我们可能是远在上海,我们可能会在帕洛阿尔托,我们甚至可以在这里在伯明翰,真正的伯明翰一个在英国。
无论我们在哪里,我们的家,我们是一家人,我们是安全的,幸福不是一个人,保存在桌面背景和屏幕保护程序图像是爱,他们是爸爸拿着我们的手时,我们害怕。他们是妈妈给予安慰的拥抱。他们是消防员我们遇到的其他月份,是谁,以及你知道的,谁普照你的人。你可以在大阪很远很远,想家而确定的,但你并不孤单,因为你有桌面背景和屏幕保护程序,提醒你所有的爱。
甲壳虫乐队唱爱情摩天轮,我会说有一个桌面背景,它的笑脸更好。
爱尔兰的运气?©
由迈克尔·凯西
他们说,事情发生在三分球,但谁知道也许这应该是33S。所以这是我女儿的生日和我们住了,不得不在凌晨2点午夜盛宴,这是关于她出生的时候。谁我发誓助产士真的乔伊斯Grenfill,并提醒我,我曾经追一个女孩,现在我的小女儿就像乔伊斯Grenfill也有时,反正助产士进来了,说:“让我们把性感照明的”她关掉了白天的眩光。所以助产士有一个感觉,得出的结论我的大女儿需要被诱导,这就是为什么它为1.30时,我的女儿已经出生。我曾经有过烤肉和薯条,而我等待着,其次是披萨,后来终于乔伊斯Grenfill决定打电话给剧组。
到了晚上,船员4人,我发誓是一个水手麻醉师,他并没有做hornpipe,但他浑身纹身,然后我就在战区装备换装,这些年来试图获得Shoplife在舞台上现在,这是戏剧,我的女儿出生了剧院。后来我和Joyce Grenfill洗了新媳妇,然后我就在大约凌晨3点回家的消息告诉给我的来访和非英语的上海婆婆。
这样的背景,哦,我要提到我以为我听到铅笔被敲打我卧室的墙上,我也知道所有在报纸上这个黑魔法的东西,做铅笔。但是,在我们的房子它可能只是被筷子点击下面的厨房。所以,现在你知道了。
我女儿的生日破晓,我们就一直都回去睡觉了上午02点午夜盛宴后,我打开了厨房水龙头和猜测顶掉了和gyser errupted,我湿透。一个女儿挂出洗,另一种是楼上举手投足她的手机上,让我尖叫越来越多寻求帮助。如果我有一个心脏发作,我会得到更少的通知,但我一直有一个三重心脏搭桥大家都知道。最后李伯到达时,这个故事是由一个美国人,而他在伯明翰的方式,所以我扔毛巾在水龙头然后直接我的女儿到哪儿把水管关。
小女儿进入从花园的房子,对我笑,半浸爸爸是一个伟大的景象。于是我打电话我蠢蠢欲动的妹妹,让她从一个管道工的名字。水管工来了,他很快就修复了自来水,他还梳理了马桶水箱溢出。所以,我很高兴通过快速的服务,虽然不是这个价了,告诉你的孩子忘记了法律或医学,是一个管道工,他们会赚更多的钱。
我们曾经有过的洗衣机,现在我们得到来自它巨大的噪音,像死亡的墙motorbikers在展览会做。因此,我们打了折,该名男子与摩托车翻倒,然后我们就打再次启动,


No comments:

It's me Michaelgcasey@hotmail.com the fat silver haired writer in shades from Birmingham England

 this might explain to you all It's me Michaelgcasey@hotmail.com the fat silver haired writer in shades from Birmingham England I dec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