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May 2017

发表于 2017年5月4日通过michaelgcasey 我写了这为我的女儿将来凯西博士 生活经验©

我写了这为我的女儿将来凯西博士
生活经验©
迈克尔·凯西
我是我爸说话昨天,是我跟我爸,没有每16岁的女孩?他向我讲述了他的奋斗,他并没有在学校打电话给他们的斗争,因为这将健全自命不凡他鄙视自负就像我们讨厌在星期五下午双重拉丁最后一件事,一个艰苦的一周后。我爸实际上确实有双重拉丁在一个星期五的下午,当他在5 的一年,他讨厌今年所有的whatsit东西为好,如果它是如此现代,那么为什么它突然变成了6 表格的所有多年的奋斗之后。但至少我们没有在星期五下午双拉丁文。
我说这将是鼓舞人心的,如果他走进学校发表演讲,爸爸只是笑着说,只有当英语老师穿着丝袜和吊带和短裙和比他年轻25年。或者是,法国老师结婚学生,然后成为总统。还是我的东西混合起来,我听到一半的消息,我从来没有留意新闻,是否有16岁的女孩?有关丝袜和吊带位是真实的,虽然,因为父亲有这样一个蓬勃发展的声音,你总是听得清楚。他给我看妈妈的照片曾经说,这就是为什么你在这里,但这是另一回事,所以我就画面纱了这一点。
爸爸停止采摘他的鼻子,但至少他不抹在墙上作为我在那边的小姐妹用来做什么,当她在Year8,对不起,我的意思是,当她八个月到88个月大。反正我说的生活经验,让爸爸刚抬起腿,放屁,他说,这是一个家庭的传统,他的爸爸爷爷来做到这一点。然后他问多长时间,多少页,多少时间,如果它被读出。我建议3页的价值。他不理我,并四处寻找遥控器,但我知道他会在早晨脆裂的东西了。这是他的脑力锻炼,写作,词汇1,060,000到目前为止,他告诉我,这样就使得他很弱智的行使,有大如金Kardasian的屁股大脑。
他没有多说什么,但他希望在短短三周内,波兰球迷翻译成波兰语他21700的变化。所以我只穿过我的手指,希望爸爸会来的东西。爸爸是爸爸起了疑心,我想他写一篇文章,我可以记住我的GCSE课程。他ESOL英语专业的学生曾试图去拉那招年前,他们只学习英语作为一门语言,所以当他们写的东西是太好了,很明显不是所有的本职工作。
但是,我想的是1 生命的教训,不要试图和记忆的完美作文,并通过它作为自己,就像一个政治家的讲话,如剪切和粘贴或内存剪切和粘贴站出来,你会被抓。你的老师都知道你,所以,如果看起来像那么你的工作并不事实并非如此。虽然我没有觉得让我的小妹妹写一篇文章,当她没有在墙上抹鼻涕,她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作家,比父亲更好她总是告诉他。但他总是告诉她,这是他希望它成为的样子,然后他抬起腿,放屁,和唱没有人可以更好,从詹姆斯·邦德电影。
而这2 生命的教训,不要脸颊你爸,不然他会置之不理屁,让你喘气。在2 生命的教训总是有足够的卫生纸在浴室,并在完成擦拭座椅和冲洗的两侧。如果你完成一个卷,然后正确地更换。爸爸清洗,一家四星级豪华酒店,CPNEC伯明翰,浴室时,他不是说在门厅百万富翁。因此,一个准备充分的厕所总是必须的。
有很多事情都错了,在爸爸的生活他们做到了。在每个人的生活中,他们这样做,问题是你有什么打算怎么办呢?如果你是在洗手间和有卫生纸,你会怎么办?文字的朋友吗?虽然文字是一个好消息,因为这实际上是在3 这样的文字我已经在我的手的副本。发生了什么事1 2份?嗯,我没有与我的手机短信任何人,所以我即兴。
所以这是3 生命的教训,始终打印超强吸水纸,并记住文件可真的剪,剪纸是最糟糕的事情,永远,所以如果你有即兴至少你总是有一些纸,一些文本和你在一起,你应该不能够文本朋友。但是,如果人们记住生活课2,那么你就不需要生命的教训3。
人生第4课是从生活Lesson3以下时,总是但是总是有副本。物理副本可以被摧毁,或将作为我们已经讨论过的其他用途,如对英语老师的办公桌上扫荡泄漏,溢出的咖啡。如果她坚持穿着长筒袜和吊到什么学校从法国小子希望能对总统dos下她想到,求婚?
爸爸背上了一切在网络空间到多个账户,它们是免费的,所以让他们的17,并得到所有的自由硬盘空间。然后通过电子邮件一切你和你的17个免费电子邮件帐户。文件,并在全切和粘贴。所以,当你因为你的手机上,而不是看着芯片风扇放火烧了房子。通过此是不够的任何方式,所以买U盘的包装并进行复印称誉。通过副本嘉豪至少7.7是的时候,你的数量,以及使用自己的想象力,爸爸写了这个,我不是你。7次你...。
为什么爸爸那么严格这一点。他是一个电脑操作员,当他40年前还是一个少年。然后电脑一样大衣柜和一个磁盘驱动器并不是一个USB记忆棒,这是大如洗衣机,有演出的0.1以下就可以了。如果出了问题,你真的真的真的知道这件事。所以Lesson4备份,特别是现在A水平和程度和博士招手。你被警告了。
第5课,你会得到你的程度,并成为最好的最好的。但现在你会更加无业。正如你知道我是½中国人,但说我回到上海,并说我有这样或那样的程度。他们会笑着说看看窗外,和你看的会说,我们有2亿人只是为合格和1.5亿更有资格。
因此,生命第5课是脱颖而出。而且我不是在谈论英语老师在她的丝袜和吊带。重复的东西叫做的方式合唱,所以英语老师在丝袜和吊带是合唱。还是阿门在祈祷结束,一个人,可能是答案的英文老师长筒袜和吊祈祷。
如果你是漂亮,你站出来,你会被记住,所以下意识你得到一个良好的开端。人们判断你在20秒内,当我的爸爸在一家酒店工作,他需要达到10万人,并采访了许多,很多微谈话。在他的首相,他可以在30秒内有人总结起来,就像一个好警察或保镖即可。
你能做些什么来取得优势,那么你可以穿得像英语老师,重复合唱大家。或者你可以有风格?风格可能只是一个服装项目,像特丽萨·梅的鞋子。或色彩鲜艳的丝巾,或与它独特的拉一条围巾。这是令人们看两次。是与去年晚烤肉未刷牙坚持它使人们看两次,并记住你了。
你知道你的颜色,你做了斯沃琪,金色和黑色是不是顺便说一个很好的选择。是的,如果你想知道,我的爸爸是同性恋爸爸。不,笑个不停,他有一个上海老婆,你都见过我的妈妈,和2个双语女儿和一个双语猫叫龙猫。这意味着,他知道关于时尚。他写的剧本,超级名模。
所以问问你自己,如果在色调脂肪放屁满头银爸爸可以了解时尚,你为什么不能?时尚是一种工具,所以使用它。
生活Lesson6是个性,这是所有的最重要的事情,人们看你第一次,这就是为什么时尚,是5和个性是6,如果你看起来像一个狗的晚餐,那么你不会得到一个机会展示你的个性。个性是最重要的事情。如果你可以让后来有人笑,他们会喜欢你。
他们会说,哪里是小敏,白兰地或巴里·曼尼洛?如果你能坚持一个智能的对话,然后人们将要听你的。看起来会褪色,但在你的眼睛闪烁或欢笑和光不会。如果你看看伟大的,将持续10年,30如果你有中国血统,或者如果你是在色调脂肪银发的父亲,然后永远,名人堂我要永远居住名人堂。合唱团再次请。
OK,我没有写这个爸,他把东西丢下让我难堪。
人生第7课永远不会感到尴尬,你会怎么做,如果一个裸体男子突然出现。英语老师也只是拍打他光着屁股,说,请转至艺术工作室,静物类没有启动,直到组装后。您将有孩子,甚至萨拉,他们将维尼和呕吐无处不在,所以你必须应付它。我住的爸爸,他不维尼和呕吐无处不在呢。但我不知道如何与被不断尴尬应付。因此,有一句流行语,并用它在所有这些场合。比如我以前在一家四星级豪华酒店上班,和微笑。
爸爸让你拿垃圾出去,这样做是为了做到这一点。他们是在一个皮鼓右痛,这是中国话,你可以去查一下,我会拼给你。鼙鼓但我从来没有意识到是它自己的道路,他们说我爱你的方式。它教我,教你,我们所有的工作,真正的工作,体力劳动的价值。
爸爸已经清理厕所,他包揽地板,他跑到电脑室,在一家大型律师事务所工作过,他教英语作为外语。他甚至写了一万个字,请购买书籍,他说他会帮我买揽胜如果你这样做,并试图说,如果你是中国人。
问题的关键是,虽然爸爸尽力保护我们。
步骤就可以讲台
和DO太极显示。
爸爸告诉我,太极也,他有机会参观中国99个外卖,访问所有的食物和我们的亲属,只是让他可以传授太极。他在3周内穿上10公斤。但他说,他这样做是因为他爱我。
因此,8 和最后的人生课,和8是幸运的在中国有足够的谦虚的认识到,你不知道所有的答案,在角落屁的旧口袋,胖子用银色的头发和阴影已经过上了生活和许多许多事情伤心,伤心得提,这就是为什么爸,我爸只写喜剧。喜剧他的许多错误,但如果你买他的书,他真的会买我揽胜,我爸把他的话,所有的人都在1,060,000网络空间和17个U盘的安全。

No comments:

It's me Michaelgcasey@hotmail.com the fat silver haired writer in shades from Birmingham England

 this might explain to you all It's me Michaelgcasey@hotmail.com the fat silver haired writer in shades from Birmingham England I dec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