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August 2018

Chinese translation of The Butcher The Baker and The Undertaker

Friday, 31 August 2018

Chinese Translation of The Butcher The Baker and The Undertaker



Chinese Translation of The Butcher The Baker and The Undertaker (c) By Michael Casey

The Butcher The Baker and The Undertaker ©
By Michael Casey
(I have a Shanghai wife, so be nice)


屠户贝克并且承办©


通过


迈克尔 卡西




第一章葬礼







弗林夫人的葬礼下跌在周三,早盘收盘,因此,所有的店主都能够参加。弗林太太曾爱过的所有人 – 她是当地的八卦。这是她的话这就形成了一种抖动水泥是必然的商店街一起。


每个人都参加了会议: – 帕特里克从面包店,Amjit从一般的商店,彼得从鱼店,从衣服和鞋店的女孩。所有街道想显示他们的尊重。大希德从屠夫站在一个悲伤的弗林先生身旁,提供情绪和身体的支持,在一个点上弗林先生几乎跌跌撞撞地进入坟墓等是他的悲痛,他会节省很大的希德抱着他的胳膊下降英寸 这一切都是那么伤心,每个人都有弗林太太和她的离谱八卦的特殊的内存,虽然不准确路透社,她总是更快,当然永远的利益

  • 是的,她会非常怀念。





珀西承办降低棺材眼泪从他的眼睛倒下了,他习惯了这种伤心事,但即使是他抑制不住的泪水。人们以为殓没有任何情绪,但他们做到了,他们从小隐藏自己的情绪,就像医生做.Sid的巨大手中持有弗林先生正直的送葬棺材提起往事扔地上。然后用可怕的感叹这意味着远不止千言万语弗林先生移离坟墓了,希德轴承他。慢慢地,大家都伤心地钻进自己的汽车和货车,跟着殡仪车下山,下朝街。这本来看上去几乎滑稽所有的货车侧面的标志,就像一个移动广告的shops.Almost滑稽的街道,但对悲伤含泪的脸,











在山脚下军士穆赫兰在等待

送葬。

“刚停那里的警察都系缆桩,其确定了三个小时”,他说,虽然在铸造弗林先生一眼说。

马克和阿娇走出了网吧迎接吊唁,这就是如果映入眼帘的是这样一个令人难过的时刻正确的字。

“她会错过”,马克说,他紧张地与他的围裙播放。


“她是个了不起的女人”,说阿娇收集乔治·弗林了以母性的拥抱,并引导他进入网吧。


“是的,她总是说她 – 她是对的”,说乔治叹了口气。




正如乔治店主内带领全体停,走在游行队伍缓慢进入网吧。阿娇在柜台省亲乔治所以帕特里克曾与马克的词。


“它是否顺利,他没有服用还算是他?” 问马克,当他看到他的妻子持有乔治的手安慰他。

“他似乎轴承好了,大SID是打算让他在他家一个星期后,我们就写到这里吧”,帕特里克说,他看了看周围的咖啡馆,在各界朋友弗林太太了。


“那就好,他不会想在自己家里独自一人,也没有几天反正”马克说,他弹了一些面包屑解下围裙。


乔治挤阿娇的手感谢他的方式到帕特里克和马克是网吧的另一边了。


“谢谢你安排了这次,马克。”他说走动他的手中。帕特里克注意到他的手在颤抖,虽然乔治的声音似乎再次保持稳定。



“对不起,我们没能参加葬礼,这需要较长的时间安排比预期”马克说。


“你的精神在那里”是乔治的回答,话似乎伤到他,眼泪又开始流动。


“你需要更多的茶,阿娇为君子多喝茶”马克说匆匆,让他逃跑了,他觉得自己像一个被困的人。“我太傻”,说乔治寻找他的手帕。“这不算什么”,帕特里克说,他递给乔治自己的手帕。“茶,热,甜,只要你喜欢它”轻轻松松地在阿娇试图减轻了一点东西。

“感谢情人”乔治说。

“不要让马克听到你或者它会是不是要离婚”阿娇笑了,虽然在她的心脏,她哭了。




乔治喝着他的茶和帕特里克看着感觉很不安,他怎么可能比乔治米尔孩子安慰他,谁愿意经过五十多年的失去了一半他的生活的人。答案从大希德来到谁来到笨拙得像个婴儿elelpant,与威士忌在他的手一个巨大的瓶子绽放出他XXXXX大小的黑色西装,但在希德的手也可能被误认为是一个缩影。





“来吧乔治得到这样下来你”,希德说,他倒了一些威士忌入茶的乔治杯。


“你让我醉”乔治叹了口气说。

“它会温暖你的心脏的蚶它只是你需要什么”来自希德的beltched答复。


每个人都在网吧笑了起来,出浮雕比什么都重要的。所以,乔治说的欢呼声给大家

,然后喝他的茶。

“如果它足够爱尔兰好那么它足以让我们好,我的意思是他们在葬礼上喝醉了 – 他们不帕特里克” 要求希德。“如果你的意思之后,那么你的那种权利”帕特里克面带微笑的丝丝回答。



“案例证明,我会回来一分钟”希德说,他剥离出来在人群中分发威士忌进入网吧每杯。一分钟后他回来了帕特里克和乔治的旁边。“哪里是我的杯具”问希德东张西望。“我搜索”帕特里克与他的肩膀的shrugg说。“嗯,我会离不开”说希德把酒瓶放在他的嘴唇和击落什么一定是半品脱。









阿娇指着希德,所以马克决定,他不得不说些什么。


“以前大家都喝醉可你至少尝试吃一些食物。”他说假装恳求。


“是的,我肚子有点饿”,希德说,他降低了他的嘴唇日威士忌酒瓶,在时间再次嗝


“我想我们应该,她会希望它”乔治叹了口气说。

乔治去朝自助餐,开始帮自己,

其他人紧随其后。这家商店的女孩,然后聚集在他最多把他包在他们的集体拥抱。当他们在咕咕地叫他中士穆赫兰走了进来。


“谢谢你安排停车‘MULS’”,帕特里克说,他信任的饮料进入军士的手。


“这是什么,这就是警方那里,除了它是一个星期三所以没有太多的流量在这里”回答的军士。“如果是什么话,我会好好喝回说:”帕特里克深远的饮料。





“如果我没去上学和你在一起我嫌你的嘴”开玩笑的军士。“你做的已经”




“当”之称的军士喝着他的威士忌“这是好事”他补充说。“第四届年度校际橄榄球比赛,我在”诺曼“和你在‘丹麦人’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不会给你的球,所以你就把我。” 帕特里克说,同时试图板着面孔。“有时我想,咂嘴必须腐坏你的大脑它必须是近二十年前,以确保 – 事实上,我知道它已经腐坏你的大脑”,在他的威士忌喝明知之前说的军士。“所以,我有一个腐坏的大脑是不是?” 说帕特里克故作愤愤不平。









“是的,你总是比我聪明,但你离开学校。” “嗯我爸爸死了,我想成为挣

工资的人。” “但是,你爸爸留给你的面包店。”




“所以”,帕特里克谁是现在真正愤慨说。“那么,你做了什么,你

接手的公司吗?” “我成了一个挣工资的人。” “你父亲的脚步面包

师傅?” “没有,送奶工。”







“而糕点生意做得这么好。”

“嗯,我喜欢与众不同”,帕特里克说,像一个四岁。“刚刚证明,该嫌做变坏你

的大脑。” “你可以说话,但是你怎么样”,帕特里克说,挥舞着他的手指。“我在

学校呆上。”

“你有三A级”

“是的,我做到了,我们爱尔兰人并不都是像你一样愚蠢”


他们暂停而帕特里克补充自己的眼镜,身边的人几乎不亦乐乎,由于威士忌的瓶子更不知从何处出现过这一点。品尝他们的饮料,一会儿帕特里克和军士之后。穆赫兰恢复了他们的辩论至于谁更愚蠢。





“但是,那你与你的三个A等级吗?” “我成了一名警察”说现在愤怒的军士。

“你忘了说,你拒绝了大学的地方,变成了‘铜’”,帕特里克说,就好像从讲坛咒骂军士。

“我还以为你忘了说:”一个垂头丧气军士。“好吧,我没有” MULS“那你忘了另一件事。

” “是什么”,说军士拉自己到他的全高和刷干净制服的前面。








“你喝值班”一副幸灾乐祸的帕特里克说。

“嗯‘帕特里克’的一件事,你忘了” MULS“在这里,我可以喝一瓶威士忌,不醉”回答他的胸部肿胀骄傲的军士。“哦,S-”





“语言,你不想让我抓你做你的”军士大笑起来之前说。


帕特里克加入进来,虽然店里的女孩以为他是一个葬礼有点太高兴了。




“这是好女孩,它什么弗林太太本来想”乔治说。所以女孩自己满足一些激光看起来帕特里克方向恢复他们的George咕咕之前。




“我应该记住的是,你从Poteen厂商的长线

所以,没有什么会得到你喝醉了“笑帕特里克。‘哦,我可以喝醉,但它必须是好东西’,回答了胜利中士一路过关斩将,最后他喝了。”我会现在已经关闭,但我有有一两件事要告诉你”‘那是什么?’问了一个仍然微笑着帕特里克。

“晚上所有”军士说,他摇摇晃晃走出了网吧。正如帕特里克看着他离开,他可以看到,一旦在大街上的军士。是作为法官的清醒。


帕特里克击落在他的杯子最后一滴用温暖的笑容在他的唇上Amjit出现在他身后用瓶子来填充他的玻璃。


“你就像保罗·丹尼尔斯兔子的一个对我攀升”。“这就是你总是说” Amjit回答,因为他充满帕特里克玻璃。



“你肯定爱尔兰享受一个葬礼”他继续说,他补充了自己的玻璃。


“你的很多不这样做太糟糕了,你不是说你在寺庙有样的党”。


“德勤”假装敬酒回答Amjit。

“够了,无论如何,什么可怜的老乔治”打断帕特里克在乔治的方向点了点头。


“我真的不知道。”说Amjit摇摇头,他盯着到他的玻璃寻找答案的底部。


“她的闲话有助于使这条街是什么,现在她走了”,“如果只有乔治能继续她的工

作”喃喃Amjit。


Patrick和Amjit看着彼此在瞬间,同样的想法在他们的头脑。


“乔治可以是新的街谈巷议”,他们异口同声地说。“有时候,我觉得你

是印度的一半”。

“不,你必须是爱尔兰的一半”来了帕特里克的快速回复。他们笑了,并再次帕特里克接收的激光从商店的女孩看起来。因此,对有更多的喝stiffle他们的笑声。“我记得的最后一则新闻弗林太太告诉我说:” Amjit试图板着面孔。





帕特里克又过了一口他的玻璃前问“那是什么?” “只有你和麦蒂从鞋店都拿到严重”。帕特里克翻了翻眼睛嘶嘶他的回复之前,“我甚至从坟墓里纠缠,大家想嫁给我。” 他继续之前又过了一口。“是的,我们没有走出去一次或两次,但她暗示,如果它没有得到严肃的,我不得不住在房子里,而不是在一个平面面包店以上”。

“这是一个想法,我无意中听到什么军士。穆赫兰说的话”。


“什么 !” 说一个相当恼火帕特里克。

“好你怎么来送奶工,即使你拥有一家面包店?” “我认为evrybody有大耳朵在

这里!” “我爱Jaswinder大耳朵”微笑Amjit说。




帕特里克只是摇摇头,继续“好重复自己,我爸死了,留给我的面包店,因为我才十六岁的我决定,我会去工作,成为房子的人的时间之前再次把他的酒杯但16岁时,我成为了一名送奶工,仅仅是不同的,并且我喜欢开着牛奶漂浮的想法。我不喜欢在那个年代的传统理念”帕特里克咬着牙说。






“你是我的敏感,有时” Amjit说。

“对不起,Amjit,它只是我希望麦蒂将是一个”说略垂头丧气帕特里克。


Amjit穿上帕特里克的肩膀他的手安慰他,然后经过Amjit的嘴唇笑着缓慢闪烁。


“你要知道这将是个好消息乔治与开始他新的职业生涯。”他说,试图板着面孔。


“只要你敢,我会我会我会”啪啪帕特里克。“哦,不,你不是说你会Marmellize我” Am jit说。他们都让出笑声的钟声,这为他们赢得了两个以上的激光看起来,尤其是特雷西。



“哦,对了Amjit我不会被周围今晚的晚餐”“为什么?” 说Amjit举起eybrows一半期

待一个笑话。“我要去另一个舞蹈”是几乎不好意思回答。“我认为你可以从我们

印度人学习一两件事”。“那是什么?”







“包办婚姻”。

“有时候我想你可能是正确的”说帕特里克寻找到他的酒杯的底部,如果咨询神谕。



“我觉得你太伤心,才更好地循环”,Amjit说笑声中他的声音轨迹。

“哦,是啊,我会回去跟马克说:”帕特里克完成他的饮料。Amjit看着帕特里克搬走,他真的为他感到遗憾,帕特里克拥有一切,但他没有,他最需要的东西 – 妻子




“那么你认为什么食物?”马克要求帕特里克走近。


“它看起来很棒像往常一样,但我不得不承认,我一直在喝居多。如果做了所有的酒都来自顺便说一下?” “当然韦恩,愚蠢的。”马克依靠他弹屑从他的柜台。





“我仍然感到惊讶,你放弃了这个5星级生活”说,帕特里克用双手示意。


“嗯,我所做的这一切在大网吧不在咖啡馆,但餐馆和酒店遍布欧洲,但家是心脏是

,等我回来,试图教你很多”马克说,他推在Patrick和一盘菜了他的玻璃远。




“谢谢,我有点饿了现在的”帕特里克说,他藏在像一个饥饿的人。“但是,为什么回来这里。”他几口之间的喃喃自语。“好不是为了钱”马克笑道”不过说实话,我喜欢看到人们吃着我准备什么,在你在一个地下室里陷了下去一个五星级酒店,你不妨在在核潜艇一个峡湾的底部,你永远可以看到人民对你们的工作。” “嗯,这是很好的”帕特里克喷出。







“我可以用你喜欢它你的餐桌礼仪告诉”马克开玩笑说。“所以,你是一个艺术家说:”帕特里克试图理解出现虽然他并不令人信服。



“是的,我是一个艺术家:和SID是经过威士忌围绕我们都会小便艺术家很快的方式判断”,马克说,他在Sid的方向点了点头。


帕特里克看过去,看希德浇威士忌到每个人的杯子。“我想你可能是对的。”他的呼

吸深大口大口之间说。


在那一刻,咖啡馆开门和温斯顿进来看作为是怎么回事轻度的意识模糊。温斯顿走到柜台前,看看马克可以解释。


“如果这是一个私人派对,那么为什么不邀请我?” “这不是一个真正的政党,温斯顿

,弗林太太死了,这是她的葬礼今天说:”帕特里克静静。

“你在开玩笑,男人只见她前几天,她挥舞着大约讲有些离谱的故事无疑是她的武器”。




帕特里克摇了摇头,温斯顿摇摇难以置信地看着马克,看它是否是真的了。


“但人,她是一个漂亮的小姐,真正漂亮的小姐,这是不好的,真正的坏消息。”他又摇了摇头,他的辫子殴打他的肩膀上。“你去哪儿了,你一定是唯一一个谁也不知道”马克问。





“巴士 – 即将倒闭”流口水温斯顿。

“哦,你的意思是你的海盗电台不得不再次搬家”帕特里克说,他把另一三文鱼三明治放进嘴里。

“什么,什么,你有什么说什么的人”结结巴巴地说温斯顿努力是无辜的,并完全失败。


“这没关系,温斯顿,大家都知道,绝对每个人”马克说他一到背部和生产的三明治板震惊温斯顿。


“怎么做人,怎么样!”。

“我怕了我的母亲,她与无线电1天摆弄并在您的站出来。”帕特里克说,他嚼着一块三明治。


“他忘了说,你的卷发工程师在他的奶圆”马克补充说。


“你知道卷毛”温斯顿笑了,露出金馅料的斑点。“高大的小伙子,薄 – 没有头发”喃喃

三明治之间帕特里克。“那是我的男人”。




“哦,如果你看到他,告诉他,他会拿他yougarts了一段时间,供应商罢工。‘会做’微笑温斯顿。



马克递给温斯顿一杯茶,温斯顿可以问了。“你总是这样说:”温斯顿采取了一口面前微笑着感谢马克。



温斯顿不解的看着,然后再喝着,看着从帕特里克马克之前。



“这是什么,我认为它是什么?”


“对不起,我要提醒你,希德并不满足于把威士忌

成茶的杯子。他把一夸脱的锅太”,appologised马克。‘这没关系的人,这是重新

AL-LY至关重要的’微笑温斯顿。

“你最好不要有太多的茶,如果你在开车你那车”马克补充说。


“这没关系,我会只有这个话,我会说这是乔治多么可悲然后我就走。”


Smiling Paul saves the Chinese Restaurant Business of his friend when he wins money, but he gives it all away to help his Chinese friends, because friends are worth more than money.

No comments:

A Korean in BIRMINGHAM travelling. something to read for you books of mine in Korean

Humour Writing by the fat silver haired writer in shades from Birmingham England read in 162 countries so far https://www.amazon.co.uk/Mi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