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January 2022

CHINESE SIMPLIFIED the Climax of Tears For a Butcher, yet to be written

 Chinese Translation

2021 年 4 月 30 日星期五

我下一本书的高潮,虽然它可能不会写完整。屠夫的眼泪

刚起床检查我的号码,好的,又是耳鸣

 

Spotted 7 通过 wordpress 下载的俄语复制

也下载了 7 份《寻找印度公主》

俄罗斯和印度也已上线

不要忘记韩国

我在 Michael Casey 博客网站上偶然发现了什么

这不是主要的。

这是。

在葡萄牙语翻译之下

这是

屠夫的眼泪 

决赛的开始

所以享受吧,因为我可能永远也完成不了

写一本书是我生命中的一年

除非有打字员出现......

现在发现我发现了什么,它让我哭了......

又到睡觉时间了……

 

这是续集高潮的开始

2019 年 6 月 1 日星期六

第十章屠夫的眼泪 © Michael Casey

我的下一部全长漫画小说的品尝者,这里是高潮的开始。
如果我有一个快速打字员,我实际上可能会写这个……

但是一个 Kpop 女歌手来
伯明翰为我打字的机会有多大?

屠夫的眼泪 ©
Michael Casey
第 10 章

邮局里的愤怒公牛 (c) Michael Casey Big Sid 走进邮局,他想为他的收银台换钱,所以他自然而然地停下来和墨菲夫人交谈,她
正在告诉世界,她身边的六月正期待着第二次


 孩子。席德像圣克里斯托弗一样将婴儿希拉抱在怀里,并告诉她她很快就会有一个玩伴。就在他抱着婴儿的时候,3名戴着摩托车头盔的武装人员闯入了邮局。要不是这样,他会立即像一头暴怒的公牛一样冲向他们,但他抱着婴儿,所以他必须控制自己。

警报响了,穆赫兰中士巧合地停在了外面,于是围攻接踵而至。现在我不会在这里告诉你围城的所有细节,但大席德立即确定他的身体在墨菲斯夫人和婴儿之间。在他的尸体之上,他们会受到任何伤害。并在围攻中忍受了。原来,劫匪进错了邮局。他们应该在希望大道邮局,镇的另一边很大的邮局。当您不知道如何使用卫星导航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Big Sid 的朋友伯明翰医学院教授一直在主持一次外科医生会议,而美国外科医生 Jake Powers 想打招呼。他听说教授如何在讲座和 BQ 中使用 Big Sid,并想亲自见到 Big Sid。他打算在达拉斯的家乡效仿这个想法,模仿是最真诚的奉承形式。杰克鲍尔斯又高又瘦,自豪地穿着他的牛仔靴和帽子,他毕竟是一个牧场主的儿子。
因此,在杰克鲍尔斯乘坐老迈克尔的出租车去机场之前,教授和美国人碰巧在 Big Sid 的肉店。没有巧合,只有上帝的意志,也许大希德在至高无上的地方有朋友。教授等着,被告知Big Sid已经去邮局了。然后围攻开始了。教授看着他的好朋友,你不想错过你的航班吧?杰克鲍尔斯看着他的眼睛,以防万一,以防我想我会留下来。此外,我没有时间在 Trader 喝一杯。杰克鲍尔斯这辈子从来没有喝酒,所以教授笑了。

教授对着手机低声说,最近的医院是达德利路医院,就在圣帕特里克教堂对面。蓝队可以组装这不是演习,他抬头看着杰克鲍尔斯,以防万一。以防万一重复杰克鲍尔斯。我最好让我的朋友知道我不会在回家的飞机上。所以杰克鲍尔斯打电话给他现在聚集在伯明翰机场电视机前的朋友。总的来说,他们是达拉斯最好的创伤和枪击队。我们明白他们说的,待命医院在哪里?Dudley Rd,圣帕特里克教堂对面。

在一纳秒内,团队决定对我们可能需要的航班进行测试。然而,他们离医院还有整整一个小时的路程。于是,来自达拉斯的外科医生迪恩·马文(Dean Marvin)走到外面,在一个无聊的警察耳边低语。就这样,他们登上了他们的教练,PC Jones 告诉教练司机要保持在他的屁股上。因此,在警察的护送下,一名满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外科医生的教练正准备加入蓝队。这是教练司机肯的第一周工作,一家新的教练公司迫切需要工作,只要他们能得到一些宣传。

好吧,上帝以神秘的方式工作,Sky 现在正在掩护围攻,他们的直升机按照指示看到教练直接撞上了 PC Jones 的屁股。A 队就在上面,让我们祈祷他们不需要。

唱歌的铁砧教练充斥着天空新闻,这是一个免费的广告,因为肯在去医院的路上像蝙蝠一样开车离开地狱。围攻中,每个人都很平静。劫匪期望数百万英镑,但在这个希望邮局几乎一无所获。当 3 名强盗争论到底是谁的错时,大席德保持着他的大块头保护妇女的位置。然后命运或厄运招手,墨菲太太快要上厕所了,所以她要求他们把他们都放出来,然后向警察自首并入狱 10 年。闭嘴你这个老婊子是他们的回答。大席德说他们不应该那样说话。墨菲夫人还击 打算怎么办,开枪打孩子?是的,我们会射杀婴儿,这三个强盗回答说。这对 Big Sid 来说是一个危险信号,任何事情都不会伤害孩子。于是,暴怒的公牛被释放了。他被击中了一次,但将一个直接扔出邮局窗口,然后他冲了第二个,当他将第二个土匪扔出商店橱窗时被第二次击中。大席德回头看了看那些女人。你们都安全吗,是的,他们害怕地尖叫。然后Big Sid虽然现在流血了第三次,第三次被击中,但仍然设法将第三次强盗扔了出去。但这对 Big Sid 来说还不够,他摇摇晃晃地走出了破碎的前窗,身体猛地撞到了一堆土匪。他问每个人都安全吗? 



    

Jake Powers 知道他必须拯救 Big Sid 的生命,他是世界上最勇敢的人,他亲眼目睹了这一点。教授和杰克开始行动,Big Sid 被拖进一辆等候的救护车。穆赫兰中士掌舵,两名救护人员都需要帮助教授和杰克鲍尔斯。穆赫兰德中士把它踩在地板上,作为预防措施,路口已经被封锁了。穆赫兰中士飞过,我的意思是飞过老锻炉和歌唱砧,沿着贝尔伍德路,沿着开普希尔,沿着达德利路到医院。
那三个土匪呢,他们被长毛的阿尔萨斯人毛茸茸的阿姆吉特野蛮袭击。警察中没有人费心去阻止狗,如果他们敢的话。最后,毛茸茸的 Amjit 轮流对每个人生气。然后他一根接一根地捡起他们的枪,把它们留在了交通管理员罗杰脚下,后者摇晃着毛茸茸的阿姆吉特伸出的爪子。

慕菲夫人现在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了,反正都是她的错,她不该这么厚脸皮的。但现在她的念珠已经显眼了。迈克尔快点带我去圣帕茨。那个老迈克尔被出租车司机撞倒了,他开得比警察还快,他身后有大天使圣迈克尔。在圣帕特里克,墨菲夫人走到教堂的最前面,跪在祭坛栏杆上,开始了另一个念珠。墨菲夫人的心都碎了,大希德可能会死,这全是她的错。但她有她的玫瑰经,Big Sid 有世界上最伟大的枪击队,都在照料他的伤口。因此,她以 5 档起步没有时间浪费,她嘎嘎地穿过玫瑰经。外面的媒体争吵已经开始。一个缓慢的新闻日现在变成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新闻日。然后她祈祷。她的祈祷还不够,她需要更多的念珠,然后在痛苦中她有了一个主意。她走到十字架旁边的教堂外面,问天空新闻她能不能说点什么。天空新闻对她进行了直播,这已经是一个大新闻了。我可以为 Big Sid 祈祷吗?是的。天空记者尖叫,并呼应了 BBC 记者和 ITN 等。于是她改用法语要玫瑰经,然后是西班牙语和意大利语。她用 10 种语言要求念珠,并用这些语言中的每一种语言念诵我们的父亲、万岁玛利亚和荣耀。每当她在朝圣时,她都会用一种新的语言学习玫瑰经。记者们都惊呆了,一个来自老锻炉和唱砧的小姑娘竟然会说所有这些语言。她只能说念珠,但这已经足够了。毕竟是圣母玛利亚的核武器。现在,被他解除武装的 3 名武装人员射杀一名屠夫成了一个大新闻。毛茸茸的 Amjit 对他们进行野蛮袭击并收集枪支并将他们留在交通管理员脚下,这在世界范围内进行了展示。现在墨菲夫人为球员求援也走向了世界各地。念珠的女儿们在全球范围内投入行动。来自子宫的哭声永远不会被忽视。由于时区和墨菲夫人的语言技能,24 小时祈祷很快就开始了。她甚至会印地语。就在这一切展开的时候,一个英国贵族和一个上海亿万富翁在赌博,除了微笑的保罗,还有谁在主导娱乐。当大席德爆出新闻时,微笑的保罗尖叫起来,好像被刺伤了一样。贵族也很生气,他的祖先为亨利国王的沙朗提供了牛肉。至于上海亿万富翁,当他听到墨菲夫人不仅用普通话,而且用上海话祈求祈祷时,他不由为之动容。他也是一个秘密的天主教徒。然后当微笑的保罗像受伤的狗一样嚎叫时,他的妻子安慰了他。然后,这位上海亿万富翁意识到,微笑的保罗是幸运者,他准备付出一切来拯救他的中国朋友的餐馆生意。中国妻子中最漂亮的一个,看起来很傻。此刻,上海亿万富翁发誓要为大席德报仇,英国贵族也一样。惹恼一位亿万富翁是个坏主意,但惹恼两位。他怎么能帮忙?丹神父身在中国最深处,墨菲夫人伤心欲绝,求他回来。于是这位上海亿万富翁把她的神父还给了她,并让他的花花公子儿子和他在明珠塔顶的顶层公寓也来老锻炉和唱砧。由于这个巧合,他的儿子也将回到他的父亲身边。正如我之前所说,没有巧合,只有上帝的工作。而这项工作将从 Fr.Dan听到 Winson Green 监狱内 3 个土匪的供词开始,我忘了说 Fr.Dan 是老派,但我不会谈论监狱牢房里的瘀伤,他是一名武术家专家也是,但你对耶稣会士还有什么期望…… 

 



speed typist required so I can lay on the sofa and dictate Tears for a Butcher the 600 page

sequel to The Butcher The Baker and The Undertaker
  
 


 

No comments:

7 years later almost to the day,

  Thursday 4 May 2017 Life Lessons I wrote this for my daughter, the future Dr.Casey..... Life Lessons © By Michael   Casey I was talking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