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anuary 2017

Chinese Translation of Still Alive 2015

  for all of it go to

https://michaelgcaseyfrombirminghamengland.wordpress.com/


仍然活着2015©

作者:Michael Casey

这里有更多的故事准备我的下一个集合。 2015年是一个繁忙的一年,我有一个意外的三重心脏旁路。

如果我没有,那么我可能没有通过一年。

所以对伯明翰市立医院和量子医院感到非常感谢。

六个月的BP是伟大的,但我仍然得到负担的胸痛,只是为了乐趣我的关节炎攻击更多的我。 我已经失去了一些重量,也许10kilos放弃肉和冷冻食品。

我的写作有更多的闪光,但你可以自己判断。

不要忘记如果我找到了一个支持者,我们也将发布我的故事以40个小组面对页面翻译加我的音频。 看看 www.michaelgcasey.typepad.com

然后我们可以教世界讲容易的方式说英语,笑声。

至少1,000,000,000潜在学生/销售。

我们可以生产一系列至少10本书,加上usb棒我的音频。

对于我们的休息,以英语作为我们的母语我的故事将继续在这样的收藏品可用,这将是我 9本书。

猫的故事©

作者:Michael Casey

你们都知道我们有一只猫,或者在DT读者说,猫有你。 你不拥有一只猫,你只是它的世界的一部分。 猫让你喂它,照顾它,猫,或者Totoro,因为我们的小猫只是和我们一起玩。 Totoro知道他有九个生命,有4个人排队等他抚摸他,虽然我们发现他其实是她。 这是Totoro的第一个欺骗,如果他是一个男性也许我们不会有那么多的工作要做。

Totoro只是喜欢跑步,我的意思是在房子周围运行,从一个新的凳子跳到另一个,在潜水之间,我们买的零售邮政。 然后他会或者更确切地说,她会在门旁边等待,这样她就可以在隔壁房间弹跳。 她喜欢从旧沙发到钢琴的潜水,然后到书柜和一个翻转覆盖橙色的旧椅子到前房窗的窗台。 我相信她是在毒品。 每当我拿出我的药包,她总是想潜入里面。 也许在另一个生活中,她是一个毒贩,她只是喜欢尝试进入我的心脏药。

所以,她有两次接种,我决定让她在花园里有更多的监督玩耍时间,我不相信猫是房子猫,猫喜欢走在围栏上,在月亮上嚎叫。 所以Totoro是好的,回来,当我摇晃袋的猫的治疗,£1从Poundland,事实上Totoro会卖她的灵魂猫的治疗。 这工作正常了一天左右。 然后也许是炎热的天气猫消失了,我已经有一个下午的休息,非常需要心脏手术后,所以我不得不调查失踪的小猫的情况。

我们看起来高低,你必须像小猫可以爬,最终我的小女儿发现她在我们保持草刀的商店睡着了。 这是一个温暖和安全的地方,所以显然是Totoro选择睡觉的地方。后来在Totoro决定再次冒险,她消失在胡同和围栏,与其他猫茶。 茶可能是许多事情的比喻。 四个傻瓜去了管理,小猫只是笑了,我们必须花了几个小时的追求。邻居的猫只是笑着从屋顶和后卧室的窗户看,他们正在看着萌芽的电脑天才,当他们没有看着窗外。

随着暮色落下,托托罗让自己被抓住,小猫控制所有者,它从来没有相反的方式。 所以减轻了托托罗在家里,赞美和饲养。 所以Totoro在她的脸上笑了一下,很高兴,也许打算她下一次大冒险。 今天太阳有它的帽子,今年最热的一天,所以Totoro她的下一个计划准备好了。 我在中学做了一些管理员为我的小女儿的转让,太阳有它的帽子,但Totoro有她的外套。

我让她出去受监督的游戏,然后她消失了,先是一个像树外科医生,甚至登山者的树,怎么可以小猫爬上如此无畏,我假装是一只狗,努力让她回来,但这不工作。 我摇了猫的对待,但她不感兴趣,所以这只小猫没有灵魂卖。 我的兄弟会把他的灵魂卖给Rolo作为孩子,但Totoro是无情的。

我去学校跑,带着一个有关的孩子回家,所以她再次向圣马丁 - 德波雷斯祷告,要求他带回托托罗回家。 它昨天工作了两次,所以这将是第三次幸运。 我告诉她的猫喜欢旅行,他们有几个业主,甚至几个别名,并得到所有的饲养。 不用担心,如果Totoro爱我们,她会回来。

然后我去了我的post心脏休息,你不能担心太多的猫,当你必须听你的身体。 近六个月后,仍然有很多痛苦和新的疼痛,从我的老关节炎,除了我们有30年在家里的猫,我知道猫可以照顾自己。

当我出现,像德古拉,他们给我铁片上周,无论如何,猫已经跑了,她的名字被叫之后。 一切都很好,结束良好,因为一些同行作家从我家的路下来曾经说过。 你只需要相信猫的性质,她不担心你,她只是打算做只是她想做的事情。 猫拥有你,你只需要接受它,她会自己,她有自己的生活领导,事实上,你只是幸运,如果她与你分享一个。

 









 

No comments:

It's me Michaelgcasey@hotmail.com the fat silver haired writer in shades from Birmingham England

 this might explain to you all It's me Michaelgcasey@hotmail.com the fat silver haired writer in shades from Birmingham England I decide...